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营造寝室环境 展现青春风采 ——党员整寝暨寝室卫生评比活动启动  

2016-05-11 16:3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营造寝室环境 展现青春风采 ——党员整寝暨寝室卫生评比活动启动 -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 -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夏季即将到来,一个舒适整洁的寝室环境不仅可以减少一些传染病菌滋生还可以给人留下一个文明大学生的印象。所以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的服务宗旨,于201659日在商学院全体大一寝室中开展了寝室卫生评比活动,让党员实际帮助到新生,增强新生对寝室卫生整洁的重要性的认知。

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班长或团支书于56日将《寝室卫生标准》和 《打造整洁寝室小妙招》分发给各寝室长,服务站并让15级新生做好周末寝室大扫除的准备工作。随后下寝党员与所下寝室成员共同完成寝室卫生的打扫工作。

59日晚920分,大雨连绵不绝,冷风四面袭来,然而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下寝成员依旧准时在一食堂门口集合,本次活动负责人向工作人员仔细讲解了本次活动需注意的一些事项。在分配好小组与检查评比的寝室后,众人迅速地赶往目的地。

在检查期间,下寝人员首先询问有关下寝学姐或学长的下寝情况后,礼貌地向寝室成员讨论了寝室的大扫除情形,在或干净或整洁或温馨的寝室中慢慢地观察着角落的卫生,比如寝室物品的摆放整齐程度,垃圾是否及时处理,床被是否整齐摆放叠好等等。在寝室成员积极主动的配合下,下寝人员更深刻更广泛地了解到了新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党员在新生中开展工作的情况。经过观察,每一个寝室都有大扫除的迹象,且寝室的装饰都很温馨美丽,给人以美的享受。寝室整寝正是这样一个让许多寝室焕发美丽的活动,而卫生评比活动则是前者加冕的桂冠,两者都使商学院的学子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环境,且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寝室文明,提高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同时监察人员得到新生们对服务站及党员工作的意见反馈,有利于今后服务站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王轶群)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