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辞旧迎新,畅想明天  

2016-12-18 23:35:49|  分类: 2016年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辞旧迎新,畅想明天 -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 -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辞旧迎新,畅想明天 -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 -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学期入末,各部门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为感谢各成员的工作付出,展示服务站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做好期末总结工作,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于2016年12月17日晚7:00在惟义楼W7207教室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9时整,大会正式开始,办公室学干吴丛满同学主持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共分为9个流程。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吴丛满作开场白,开场简洁又不失条理,获得了站友们热情的掌声。大会第二项是由文艺中心学干阳添、袁欢同学领唱《党站相亲相爱》,全体站友热情洋溢地唱着站歌,饱含着对服务站的深厚感情。

大会第三项,由各部门主要学干发言。办公室主任张琴同学、宣传部副部长雷盛同学、监察部副部长洪艺同学、组织部副部长李崇棋同学、学术部副部长邓时卿同学以及实践部副部长梁叶同学、认证中心副主任孙慧玲同学、文艺中心副主任徐坚同学都上台作了发言。他们先是总结了各部门这个学期的工作,评价了各部门的新学干,最后都强调了期末复习的重要性,他们以幽默或文艺的语言对同学们送上了最真心的祝福,现场掌声热烈,同学们欢笑不断。接下来是大会第四项,由各部门学干代表发言。本次由学术部、实践部、认证中心、文艺中心的学干代表上台发言,四位学干各自总结了自己在这个学期的工作,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但是也表示会积极主动地去解决,最后表达了加入服务站大家庭的感受。他们的发言真切又深情,让在座的学干们产生了共鸣。

紧接着是大会第五项,执行团代表发言。梁巧婷同学先肯定了服务站这个学期的工作,又以学姐的身份向学干们强调了学习,贴心地给学干们推荐了几个能够提升学习与能力的公众号。宣传部分管林马丽同学对宣传部的工作进行肯定,也对宣传部的学干们提出了一点建议,希望学干们能够主动地学习其他工作技能。接着杨晓芸同学也同样评价了分管部门的工作,对学干们充满了期待。最后由副站长王玉同学发言,先是肯定了监察部的工作,强调了服务站的制度,之后同样对站友们的学习进行祝福,希望服务站全体成员都能在期末取得好成绩。执行团成员的发言十分的风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大会第六项是由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甘棠同学作总结性发言。他的发言分为三部分,第一是“感谢”,感谢全体站友的努力付出,感谢学干们的付出让服务站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第二是“计划”,希望站友们能够在期末复习的时候合理制定好学习计划,取得好成绩;第三是“责任”,希望站友们能够明白自身的责任,坚守本心,将服务站做大做好。接着是大会第七项,播放服务站指导老师汤美丽老师对服务站全体成员的祝福视频,视频中汤美丽老师先是对服务站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又给站友们送来了祝福,祝愿全体站友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视频播放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感谢指导老师对服务站的帮助。在热烈的掌声后,进入了大会的第八项——表彰环节。表彰詹佳瑶、李佳珊等八位学干为先进模范,表彰阴霞、蒲佳颖等六位同学为先进个人,并向这些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环节结束后,进入了大会的最后一项,也是同学们最为期待的互动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猜猜乐”,由主持人播放视频并对此提问,抢答对的同学将获得小奖品一份。这个环节中各个部门学干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欢笑声不断。第二个游戏是传话游戏,选手们丰富的表情以及夸张的肢体语言给全体站友带来阵阵欢笑,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全体大会也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全体大会的圆满召开,既成功总结了服务站这个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又激发了学干们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站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服务站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相信在全体站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将服务站建设得更好!

(记者:潘鸿)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