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党站素拓赛,精彩在澎湃——商学院党站荣获校党站素拓大赛一等奖  

2013-12-09 13:3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不能完成的事情;智慧、双手、力量集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 12月8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首届素质拓展大赛在贝壳体育馆和心理素质拓展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总站主办,体育学院党员服务站承办。据主办方介绍,举行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充分展示我校22个党员服务站分站的团结精神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同时也为了促进各分站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个分站之间的友谊。

大赛以"加强自身素质锻炼,提高自身服务本领"为主题,设有携手并进、有轨电车、穿越电网、激流勇进、6人7足等9项竞赛。以培养团队成员调节自我,学会表达,展现自我,彼此信任,增强活力,增强自信为目标,分为团队展示、素拓项目和心理感悟分享三个环节。这些看似体育,又似游戏的项目,让学生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提高了自我调整心态的主动性。

在比赛现场,只见同学们互相配合,充分信任,既紧张又欢乐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这些项目提高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展示了沉着冷静、合理分配、有效组织、统一行动的意识及互助的智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者通过充分体验项目活动中的各种情景设置,从而了解自己或团队面临某一外界刺激时的心理反应和行为后果,进而实现控制自我,突破自我,与团队合作实现超越。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党站荣获一等奖,其余队伍亦取得了不负自身艰辛挥汗的佳绩。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团队的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有助于大学生责任、自强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对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信心和自尊心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丰富了校园精神生活。

                                                                               (文 王星/宣传部综合供稿)                            



党站素拓赛,精彩在澎湃——商学院党站荣获校党站素拓大赛一等奖 - sxydyfwz -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