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师大商学院党站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2-05-13 14:4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总结自迎评以来党员服务站的工作,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12年5月11日在名达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员服务站站长罗海华、副站长毛秀兰、欧阳瑾、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党站全体学干。

会议伊始,站长罗海华提到,自迎评工作结束后各个部门对待工作的态度都有些许松懈,纪律问题也再次出现。他指出,对待工作要有良好的态度,要有时间观念,希望各个部门在之后的工作中态度摆正,工作积极认真。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发言,介绍近段时间本部门的一些活动。随后,站长罗海华提出了各个部门存在的问题及应加强之处:办公室要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在发通知、文件,发文的时候,切实保障党站全体成员都收到,以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宣传部要加强博客管理;实践部、学术部要加强信息反馈,在举办活动的时候注意要及时全面的通知;组织部、监察部在之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负责,及时完成任务。之后,由各副站长对其所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均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工作,让五月的活动顺利开展,争取让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师生们心中的印象只增不减。

最后,站长罗海华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端正态度,努力工作,加强信息反馈。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师大学子心中留下更好的印象,也让商院党站的明天越来越光明!(作者:王瑞,编辑:陈洁曼)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