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 扬雷锋精神,做师大新青年”商院党站观看电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2-03-18 00:2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我们与雷锋精神同行!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的故事,促进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践行。3月17日晚上7点,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组织了党站全体成员和11级班级代表在惟义楼7203观看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师大新青年”为主题的电影。

首先,由商院党站站长罗海华致词,他对来观看电影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还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对当代大学生是非常必要的,是紧跟时代潮流的表现。接着,主持人对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生平事迹作了简单介绍,当同学们依然沉浸在对雷锋的敬仰之中时,电影开始了。在影片中,一个个镜头把同学们带到了雷锋的那个年代,勾起了对雷锋的思念;一件件小事向同学们传递着最原始的雷锋精神,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使同学们对雷锋的伟大事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伴随着一分分思念,一滴滴感动和对雷锋英年早逝的遗憾,电影画上了句号。观看电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虽然电影结束了,但雷锋精神我们要一直传承!(记者:莫桂俏 编辑:王春媛)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