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5.25心理健康节”——校园心理剧决赛  

2011-05-25 13:05:42|  分类: 2011年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积极响应“5.25心理健康节——直面风雨,笑对彩虹”的号召,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由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学院承办的心理剧决赛于5月24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比赛的评委由各参赛学院的老师担任。商学院跻身前八强,参加了本次心理剧决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汉龙老师及商学院付妍妍老师也来到决赛现场为商学院的参赛队伍加油。

活动在精彩的街舞秀之后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化工学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之后有理电学院的《我是你的眼》、软件学院的《守着阳光守着你》等精彩的表演。各个学院都使出浑身解数,表演精彩之极,均有夺冠之势。商学院的表演当然也不例外,佟畅、白露、张亚娜等几位表演者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用精湛的演技和真挚的感情将心理剧《常回家看看》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母亲对孩子的溺爱、父亲的严爱及孩子从不理解父母的爱到落泪悔过的情节都生动感人地展示出来,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商学院在本次决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优胜奖。活动在表演者与学校领导、评委老师的合照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