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学习党的知识,喜迎校庆”知识竞赛活动顺利结束  

2010-05-30 09:22:20|  分类: 党站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教室里举办了以盛世世博之际,学习党的知识,全面喜迎校庆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主办,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实践部、办公室承办。比赛由文体部部长鄢丽珍主持,参赛者是商学院级各班代表,商学院级学生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抗干扰我能行 ;第二环节,拼反应我最棒;第三环节,有风险我不怕;第四环节,你比划我来猜。在第二环节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比赛中,选手们认真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近一个半小时角逐,国贸二班荣获第一,人力班夺得第二,工管二班获得第三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级各班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归属感和对师大历史的了解,更让我院学生感受到时代脉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党的动态思想,跟随党的脚步,全面喜迎校庆。与此同时,本次活动更好地体现了我院学生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关注实事的积极态度,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