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同学 自律奉献

 
 
 

日志

 
 
关于我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院服务站)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及院领导指导下,创建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其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培养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建创新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站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作用,充分展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03-31 19:37:30|  分类: 学院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 月 31日下午2点,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名达楼商学院会议室举行。负责联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学校党委书记游海等出席动员大会。商学院负责人及所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 100 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关小燕主持。
       会上,赵卫宏院长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作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报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汉龙对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实施方案的传达工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关小燕针对会议精神,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如以学院学科为平台,突出实践特色;专业教学工作,打造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生创业就业为基础,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及和谐文化的建设等。 
      校党委书记游海书记就我院提出的一些具体措施进行意见和补充,希望我院在教学科研上多下苦功,做出几个大课题来;希望我院顺应时代脉搏,把商学院做大做强。
       最后,关小燕书记就动员大会作总结,她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构建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